澪界_

我遇见了一个和你很像的人,
但他不是你。
他叫我杂种,
希望我去死。
也许我必须完成一些奇迹才能见到你,
比如和你一样刀枪不入。
究竟要怎么做,
我不知道。

#百日亨范#Day8_[文风测试]

#国庆小甜饼
#性转/注意避雷
#超级短打/ooc
#亨范专场

雨后的伦敦就像水珠氤氲的玻璃球,在阳光的照耀下散射着七色斑驳绚丽的原色。穿着黑色外衣的车夫驱赶马车穿过湿漉漉的街道,马蹄踏起水洼间一朵朵瞬逝的白色水花。

范海蓝抱着略微烫手的纸袋,里面是面包房里刚刚出炉的甜点和曲奇。她穿着一身浅蓝色的热带鱼洛丽塔裙,海蓝色的长发束成两束长辫从后脑温顺垂下。缀着珍珠和绸带的蝴蝶结被结实地别在右边刘海侧上,随着每一次的转身和摇头轻微颤动着。

少女站在面包房滴水的屋檐下四处张望,街对面露天咖啡厅里的布谷鸟钟突然咚咚咚地响了起来。小小的布谷鸟突然从木箱里弹出,急促地鸣叫后又匆忙胆怯似的缩了回去。

怎么办才好呢,这样子走过去一定会被雨水溅到蓬松的裙沿和擦得发亮的黑色小圆头鞋的。范海蓝咬咬下嘴唇,自己才不想那样失礼地踏进亨利家呢…但是,和亨利约定好的下午茶时间就快到了。

怎么办才好呢,银制的怀表挂于胸前、表壳内咔擦作响的指针旋转着,和心脏一起噗通噗通地跳跃律动。就像亨利给她讲的故事里穿着礼服为了赶赴宴会而奔跑的兔子一样,着急得噗通噗通地。

就像她第一次在糖果店见到亨利,白发被紫色玫瑰的发卡束起,一身巧克力色的复古学院制服修裁着典型欧洲美女凹凸有致的身材。当她俯下身、笑着把一小铁盒的方糖递给在玻璃柜台前不停踮脚的范海蓝时,范海蓝红了脸、那盒被抱紧于怀里的方糖和心脏一同噗通噗通地旋转跳跃。

怎么办才好呢,怀里暖烘烘的甜点们也开始着急了。它们开始在纸袋里蠢蠢欲动、准备噗通噗通地跳出逃到亨利家的白瓷盘里。范海蓝只能紧紧地抱住纸袋,有些不知所措地盯着鞋尖发呆。

过去了多长时间了呢…这个时候亨利该把红茶泡好、把土司涂上黄油和草莓酱了吧。裙撑撑起的蓬松裙摆随风摇摆、上面的热带鱼图案在浅蓝色的裙子上摇摆游动着,好像一不留神鱼群就会游出那片蓝色的禁锢、一齐噗通噗通吐着泡泡游进亨利家餐桌旁的玻璃鱼缸里。

怎么办才好呢、范海蓝盯着屋檐角落下的水珠,咬着嘴唇一语不发。少女最终踮起了脚,顺着水滴下落的律动小心翼翼地跳跃着躲避着路边上的水坑,提着裙角旋转着避让着来来往往的行人。蓝色的发辫随着裙摆的律动而上下颤动、怀里咔擦作响的怀表为少女数着节拍。热带鱼群终是没有游出少女浅蓝色的裙子,它们围绕着少女噗通噗通地吐着透明的泡泡游动着。

怎么办才好呢,心脏跳动得越加剧烈。仿佛一不小心就会从胸前跳出,迫不及待地比自己更快地飞进亨利的怀里。

怎么办才好呢、对亨利的喜欢已经从自己的心里悄悄蔓延出,怎么遮都遮不住。范海蓝不禁红了脸,站外亨利家的门前低着头。连敲门都让自己感到开心而害羞至极。

怎么办才好呢、站在门后的亨利低着头思索着。待会范海蓝来了,她是要先抱起她的小可爱亲亲脸颊、还是转圈圈好呢?

评论(4)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