澪界_

我遇见了一个和你很像的人,
但他不是你。
他叫我杂种,
希望我去死。
也许我必须完成一些奇迹才能见到你,
比如和你一样刀枪不入。
究竟要怎么做,
我不知道。

#突发的智障脑洞
#年龄操作有

——小D第一次去看牙医时是华博士带他去的。

虽说当年两人都是同班同学,一个沉迷于推理小说另一个沉迷于解剖图例勉强算得上有那么点共同话题。在班里抬头不见低头见的,一来二去也互相熟识了起来。顶着一头少年老成白毛的幼年小D带着泪花一边捂着发肿的脸颊一边被华博士半骗半哄地带进了医院的牙科室,犹记得那天的夕阳红不愣登黄不溜啾那个美啊——

…如果忽略掉小D那撕心裂肺的惨叫声的话。

拔牙后的小D意外地没了脾气,把书包抱于胸前蜷着乖乖让华博士拉着走。已经准备好小D会闹腾发脾气的华博士忽然就没了兴致,天知道他的同班同学已经自律和懂事到这种程度。他明白小D知道他为他好,但现在连之前想好要安慰的话在这一刻都噎在喉咙口…咳,说出来怪矫情的。

两个少年就这么牵着手,一前一后各怀心事走在夕阳下回家的路上。现在想起来、华博士挺怀念那段时光的,那时候的小D再怎么聪明也只是个孩子。不像长大了,提醒他定期去看牙医总会被各种出现场借口给推掉后连个人影都找不到。

还好,他和某位一样关心小D身体健康的同好达成共识。

当解决完案件正揉着眼准备回家休息的小D一回头看到开着车等候的华博士时内心是崩溃的。还不等现场的警员们给稀客打个招呼时、来不及开溜的小D直接被身边的kk犹如强抢民女般一把扛起搁肩上大踏步带走。

在场所有目击的警察干员们内心感觉有千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

——…今天的小D探长也是非常勇敢地去看了牙医呢。

评论(8)

热度(20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