澪界_

我遇见了一个和你很像的人,
但他不是你。
他叫我杂种,
希望我去死。
也许我必须完成一些奇迹才能见到你,
比如和你一样刀枪不入。
究竟要怎么做,
我不知道。

眠狼RDJ:

突然脑洞。男版查理的天使——强尼、本尼、唐尼。
—— 一个浪荡不羁海盗出身,鬼点子多,出任务从不走寻常路,情妇基友遍天下,敌人队友一起坑还照样迷死人的坏家伙。
—— 一个高岭之花大侦探,做事讲求逻辑,为求真相不惜一切代价,嫌弃所有感情用事,但自己一旦感情用事就如飞蛾扑火。
—— 一个天才富豪科学家,信奉科学与未来,对魔法鬼神嗤之以鼻,喜欢摆弄机械,看似对很多事漫不经心,内心却比谁都珍重。
想看这三个人组队,打(撩)遍天下无敌手!!!

评论(6)

热度(2524)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