澪界_

我遇见了一个和你很像的人,
但他不是你。
他叫我杂种,
希望我去死。
也许我必须完成一些奇迹才能见到你,
比如和你一样刀枪不入。
究竟要怎么做,
我不知道。

『Soleil』(中)

老娘我等你手机没电已经等了很久了:

#一口气补完欧布和起源的爽(?)文
#人设属于圆谷ooc属于智障作者
#ABO设,医学生操作出没x雷者慎入
#神经病文风/脑洞破天/时间线混乱
  ps:上有修改,建议重温下再继续观看。




伽古拉彻底懵了。


应该说是彻底被红凯的天降干脆面给扑腾砸懵了。


红凯扔面的时候并没用太大力气,但伽古拉知道他自己现在的表情一定难看至极。他说不清是因为什么,自从和凯之间逐渐有了疏离感开始他的面部表情就没所谓的正常过。


红凯逃得太快,就像一只受惊的猫用力跳跃并熟稔翻过邻居家花园的围栏。当伽古拉回过神来,只剩和公园里打闹的熊孩子们大眼瞪小眼的份儿。几片枯叶慢悠悠打着旋落到空荡荡的长椅上,就好似刚才没人坐过一样。


要是以前,红凯该冲上来把他拦住后质问他的企图…他从不指望红凯能冲他笑一下,光的战士这时的表情通常会很严肃,甚至还有点神经质过头的意味。伽古拉对此说不上是喜欢还是讨厌,至少看到宿敌垂死之际还有挣扎的力气时是窃喜的。


…可他那把刀迟迟斩落不下去。


疯狂地一次次刺穿他的胸口也好,砍碎他皮衣下的白皙脖颈也好……无数次用刀锋抵住红凯,想象着将他杀死的、那美妙又绮丽的场景。然而当红凯主动抵着他的刀尖一步步靠近时,伽古拉瞪大眼、像是被什么烫到似的骤然猛将刀扔开。


一切都太晚了,刀尖前截湿漉黏糊、暗红色的血迹和腥味持续刺激着伽古拉的大脑。红凯的心脏处随着长刀被拔出而鲜血狂涌。抱着弄脏伽古拉的高价西装的决心,红凯颤抖着蹒跚上前,在双腿软掉抱住了伽古拉。


这个意味不明的拥抱并不持久,在红凯费劲维持了几秒后因为体力不支而彻底昏死倒下。伽古拉托住红凯的腰,反将红凯紧紧抱在怀里。将头埋在红凯失温的脖颈和锁骨间,双眼湿润的伽古拉感觉自己胸前痒痒的、不曾愈合的新月伤疤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结疤痊愈着。


伽古拉再次确实地闻到了,他在o-50时所被吸引的、那凛冽清新又让人生寒的朔雪的味道。





又一只加拉特隆mk2被扔到城区里了。


全机械的终极审判者在空中一阵自由落体运动后粗鲁地落地,于上星期打超怪刚修好的路面又被砸出个大坑。市区附近的星云庄受波及震晃了好一阵,吓得连站都不稳的朝仓陆赶紧抱起泡面桶大口吸溜、再临危不乱地吹气后猛喝两口浓郁汤料。


…没浪费实在是太好了!!朝仓陆被自己感动到再埋头喝两口汤。


武藏轻拍朝仓陆的后背给他顺气,飞鸟趁乱和博也咬耳朵。我梦扒窗喊着红凯的名字,这时众人才发现红凯不知道什么时候跑出去变身欧布,硬挡下了mk2的无差别光炮扫射攻击后两个老冤家即刻找块空地扭打到一起去了。


跳窗临走前红凯准确无误地把果冻袋扔到垃圾桶里,顺带压抑体内彻底交叉杂乱的伤源。早在伽农一役里,飞鸟发现了重伤的自己这点一直是红凯作为奥特战士心里的疙瘩。欧布之光的确有更好的人选,却选中了不聪明又倔又固执还不够强大的自己……宽广的宇宙里还真是怪事多多。


想啥呢。突然出声的欧布吓了凯一跳,手一抖欧布圣剑差点飞出去了。


别急,我选你肯定是因为咱般配,互看一眼就能拜靶子的那种。


欧布叨叨絮絮地安抚着当初的奥特新人凯,毕竟伽古拉突然闹分歧后别扭跑路了,他不可能放任着这个孩子独自执行任务。


听好了,从你拿出圣剑那一刻我们俩就是一体的。


是一体的喔。仿佛怕凯会后悔,欧布再次强调。凯认真地点点头,下一秒又接着被欧布抢话。


我是Orb,你是Omega。咱俩O爱装B装B,相看两不厌,谁都别嫌弃谁。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