澪界_

我遇见了一个和你很像的人,
但他不是你。
他叫我杂种,
希望我去死。
也许我必须完成一些奇迹才能见到你,
比如和你一样刀枪不入。
究竟要怎么做,
我不知道。


早就很想画地平女店主米歇尔设的小范了。

当初听歌的时候被怀中抱着黑猫,从幼女→少女→少妇→老妇间自由切换的老板娘给迷得不行。特别想画诺炭设的亨利(某个迷路的乐队成员)迷路时意外在花店拐角遇到了檻の中の花の米歇尔设小范的西洋古董屋。进屋后邂逅了能自由切换性别年龄、从幼女→少女或正太→少年的囚禁于檻中的小范。在小范屋里的四只黑猫(中国队队员友情演出)介绍完每个地平线代表物后问及喜欢哪个古董时说“可是我最想带走你们的老板娘啊。”

然后被四只猫暴打一顿(bu ni)

上课瞎摸点性转设的草稿,大概是那句“好了各位…来介绍下今晚炫酷的古董吧!”的歌词场景。因为草稿纸完全不够啊衣服和手势完全没画出来…正式画的时候少女范会画得更加俏皮可爱、!!

(我才不是说一开始码文诺炭设的是阿森/军师组/顶锅盖逃跑.jpg)

评论(2)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