澪界_

我遇见了一个和你很像的人,
但他不是你。
他叫我杂种,
希望我去死。
也许我必须完成一些奇迹才能见到你,
比如和你一样刀枪不入。
究竟要怎么做,
我不知道。

#百日亨范#Day7_《熔魂铸冠.Smcc》

#历史梗注意/再次醒目
#太久没写了莫名其妙的一章xxx
#大概再两章就完结了xx
#作者是个智障/↑以上

——“我们的生存仰赖于他人之死。”

凯佛强烈感觉,他有必要跟汤玛士投诉一下他们的队长。

他刚从狭小的厨房里走出,棕褐色的托盘上是一杯热牛奶和两杯速溶咖啡。范海蓝或许比他想的还要疲惫,直接侧躺在最靠近暖气的沙发上睡着了。那件湿漉漉的外衣被挂起在走廊拐角的衣架上,取而代之的是一条陈旧却舒适的羊毛毯子。

亨利坐在沙发旁的一张藤条椅上,伏下腰用指尖轻轻摩擦描绘着范海蓝的发旋。很多时候,他并不完全明白范海蓝在想什么…就如那次,龙斗世界大赛那次。

凯佛并不知道亨利在想些什么,他只想给这两个莫名其妙的人定好机票、从哪来的就给我赶快回哪去。

“那把小提琴是你找给他的。”亨利头也不抬,他将有些下滑趋势的毯子拉上范海蓝的脖颈盖好、随后顺势握住了范海蓝垂于沙发沿的右手。

“他突然联系我,说他要来柏林一趟、让我帮他借一把音色过得去的小提琴,一早上就好。”凯佛听出了亨利话语里质问的意味,但他并不打算纠结于此。没好脾气地将还泛着一层奶黄薄油层、烫手的咖啡递给亨利:“你们该回去了,这个落脚点最多给你们待一天。”

“我从没想过,也实在没想到。他会在这一天选择到这里。”亨利小口吹着杯子上氤氲袅袅的白烟,咖啡的苦香味蹿入鼻腔、湿润的雾气在他的鼻尖上盘旋逗留。他没有正面回应凯佛,也不打算回应。那并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只要他乐意,两张专机机票就能带范海蓝回到他在英国的家里…毕竟那里的床绝对比沙发要舒适得多。

“他足够强大,却也足够悲哀。”凯佛瞄了眼蜷着沉睡的范海蓝,当着盟友的面他无需忌讳什么,“他的队友们——从头彻尾,那只不过是一群被神所祝福孩子。”

“…然后你就这样刺激他?”

“这叫做刺激?”凯佛看向亨利不屑地挑着眉,“你不是说他很强麽。”

亨利拼命抑制住自己莫名其妙想发笑的念头,手里的杯子晃动荡起了一圈圈黑色的涟漪。他的盟友或许是误会了什么、亦或者,范海蓝也误会了什么。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