澪界_

我遇见了一个和你很像的人,
但他不是你。
他叫我杂种,
希望我去死。
也许我必须完成一些奇迹才能见到你,
比如和你一样刀枪不入。
究竟要怎么做,
我不知道。

#百日亨范#Day9_《R.E-Carry On》

#R.E-Carry On.
#家族继承者亨利x专属特工范海蓝
#生化系列背景
#辣鸡文笔的国庆贺文系列

1、Heaven.

——“他人即地狱。”

这已经是亨利的第三次回头。

“少爷…或许我该让你明白、这次你的修学拍档是我,而不是那个已经迟到了十三分钟的挚友。”

手中的钢笔笔盖抵上了亨利的右侧脖颈,莎拉并没有因为面前是自己的心仪对象而有任何松懈。固定于左耳上的接收器发出刺啦的电流噪音,而有着优良教养的英国淑女是不会被这些外界因素给干扰到的。

“当然。”亨利歪头默许,喉结因为颈边突然抵上的冰凉触感上下滑动。他拖着深紫色的行李箱隐藏于喧闹无比的修学队伍中,与莎拉一同并行过了安检准备登机。

“…我觉得分家应该知道,他们比阴魂不散的右手还要烦。”

“不要开这么古老的玩笑,亨利少爷。”莎拉万般无奈地瞥了亨利一眼,“以后请别在家族里或是任何地方提起安布雷拉和威尔制药。”

“那我是不是该好好感谢下分家的情报员,这让我更能避开雷区取悦那些青黄不接的蛀虫?”亨利丝毫不受任何威胁,他略带挑衅地看向跟在他身后的莎拉、却仍然保持着作为家族继承人的威严和教养,“特意安排人手来监视我的修学旅程,我还真是受宠若惊。”

政界工作人员的扑克脸宛若天生自带的技能点,莎拉所受的严苛培训让她对此运用自如。面对着英国公爵世家钦定继承人的牢骚,她也只是恭敬地颌首示意:“彼此彼此。”

“我的荣幸。”

——“——Mr.Smith!!”

匆忙过了安检处,提着装满文书的皮质行李箱的蓝发少年一路狂奔。宽大的白大褂因为奔跑所生的气流所至而向后飘摆着,露出了黑色紧身短裤下被过膝袜所包裹着的、白净细长的大腿。惹得在一旁等候到想埋怨的外教移不开眼,刚到嘴边的抱怨全换成了“Dear.”“Honey.”之类的亲昵称呼。

刚停住脚步的少年还没等缓过气,就不断地用英文向着等候他的负责人不停道歉。有着特殊癖好的外教负责人并不在意,他假装着关心与安抚的急切模样,边偷吃豆腐带着少年进入了被军方所严格监控的登机区。

“You are a good gay,sir.”

利用外教的权限进入登记处后,看起来青涩又紧张的少年突然在通道的拐角处站定。他背对着光源,先前软糯得宛若班戟的声线突然变得就像冰镇过头的浓缩咖啡。还未等在前方带路的负责人反应过来,一袭白大褂直接糊上了他向后转过的脸。

待他反应过来时,蓝发少年已带着文件不见了踪影。

隐藏于背后的勾绳枪在白大褂被抛出的那一刻朝着身后的集装箱堆顶部倏然发射,腾空跃起的同时范海蓝精准计算着转移方向和落脚点。据情报显示,不远处即将起飞的军用运输机是他此次行动的目标。

“本家在欧洲的特工疑似因为资料泄露而被盯上了…这是家族首次派用亚洲备用特工。第一次出任务就把你扔到那种鸟不拉屎的地方,我表示很抱歉。”

“………”

“我是你此次任务的接线员,范海蓝同志。请允许我对这次的合作表示无比期待和激动。”

“………”

“范海蓝同志,请问我能称呼你为小范麽?”

“………”

“范海蓝同志…范海蓝同志,听得见麽?”

“………”

板着脸毫不犹豫地摘下耳边的通讯器从半空中砸下,比起所谓的接线员范海蓝感觉他更需要哑巴服务。

凭借着特工专用勾绳枪的强大拉力与伞绳和空气摩擦所产生的阻力,范海蓝顺利地在机舱门关闭前溜进了即将起飞向内乱不断的中东内陆国的联合国备用运输战机。

——“据汤姆士和罗斯给我的情报显示…分家已经获取了之前制造生化武器的制药公司安布雷拉的始祖病毒,还有威尔制药的变异G病毒。”

午夜时分,香港的闹巷依旧热闹十分。霓虹闪烁的各色招牌嵌于古色古香的牌坊建筑。范海蓝一手拉紧褐色长风衣的领子,一手捂着左耳低头穿梭于不夜的人群中。挂于耳边的接收器信号时好时坏、他只能在一片噪音里拣着重要字眼去自行拼凑理解。

“…实验室地点已确认的话,只要找到他们的实验品或是销毁他们得到的资料就行了吧。”

范海蓝的墨眸在某一瞬间忽然明亮了起来,宛若夜间永不停息流动的黑色大海。在人群中疾走的少年突然站定、任着猎猎海风吹肆着他的头发和衣摆。少年尚未发育起来的纤细骨架和柔软躯体被风刮得刺骨生疼,但他似乎都感受不到。

“这次任务,请务必交给我。”

“所有试图阻碍亨利的事物,都由我来消除。”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