澪界_

我遇见了一个和你很像的人,
但他不是你。
他叫我杂种,
希望我去死。
也许我必须完成一些奇迹才能见到你,
比如和你一样刀枪不入。
究竟要怎么做,
我不知道。

《非ず、冠位を指定する!!》

#aph学园设(部分人保留国家记忆)
#推理/全员友情向
#ooc慎入


距离少年路德维希因为杀人嫌疑被学园关押已经过了两天了。

拘留所内的日耳曼少年如往常般冷静又自律到不像话:垂下的柔软金发并没有因为突发事件的叨扰而凌乱失态、怀里不太情愿地抱着肥啾抱枕(被兄长强塞的)。唯有值得期待的未知事件大概就是每日的兄长便当…今天送来的是酸菜香肠,土豆泥曲奇和奶焗意面。

“没事的路德…我知道这些都不是路德做的。”

隔着一道玻璃的距离让任何安慰的话语都显得苍白无力,可这是从基尔伯特嘴里说出来的。

从养大自己、自己最信任的哥哥嘴里说出来的。

“…我不是犯人,哥哥。”路德偏头避开了基尔伯特的视线,良久后才将被铐着双手贴上玻璃墙、试图与对面基尔伯特撑了许久的双手重叠。

他终是隔着一道屏障注视着基尔伯特,看着他轻微阖眼、银白色的睫毛下漏出点点斑驳猩红。他将全身重量承于那道该死的隔阂、小心地贴上额头。

“我会带你出来的,west。”

最后的记忆片段里是基尔伯特用吟唱般的温柔语调立下同骑士般耀眼的誓言。

当然,自家帅得和小鸟一样的兄长光速离去时踹坏了询问私间的门后安保人员的哀嚎那又是另一回事…等等谁会去记住这种事啊。

…这大概是报应。

看着手里被咬一口的汉堡发愣的阿尔弗雷德盯着生菜叶下边厚厚的番茄块陷入沉思。

世界的new hero在蓝蓝路与汉堡王之间犹豫了大概能引发三次世界战争的时间后决定跟新开的汉堡王打个招呼。刚踏进玻璃门内距离点餐台还有三步距离,身后还没关稳的玻璃门似乎受到什么剧烈波动哗啦地瞬间碎了一地、衣领被蛮力揪住迫使还没吃早餐的阿尔顺势兜了圈后低头对上了那双如野兽嗜血的璀色红眸。

“把学园警卫权限给我。”忽视了店员接二连三的惨叫、来者用论天气般的日常语调陈述着,充血眼白下的黑眼圈让他看起来憔悴又易怒。

无精打采的呆毛瞬间耸立。

不得了,hero好像收到了一份求救喔…!

拽着衣领的双手逐渐脱力、稍往下瞥发青的指尖便颤抖着映入眼帘。连外行人都看得出对方不对劲,阿尔弗雷德作出惊讶表情后便有些演不住般笑场。

“那就像上次那样吧!!”反握住基尔伯特的手、阿尔弗雷德提起了性质般地盯着他,双眼满是期待地灼灼生辉。

“…什,什么上次那样啊”感受到某种不对劲的基尔伯特冷着脸向后退了一步、却又被阿尔弗雷德逼近“有这种事情吗?本大爷完全不记得……”

“那让世界的hero帮你来记起好了。”

右手拿出皮夹内的学园万能通行证恶意地高举晃动、面带笑容却挑衅般地将上身微倾拉近与基尔伯特之间的距离。

“就是亚瑟在场的那次,把当时对hero说的那句话再说一遍就给你喔——”

作为那次吵架后的附加产物,阿尔弗雷德对亚瑟的称呼从亲昵的敬称开始改为直呼其名。不…不是亚瑟,是基尔伯特,是这个全校最不良的学生站在了他面前。

“你是全世界最帅气的喔。”

因为哭泣过久的耳鸣中,他恍惚听到了最温柔的声音。



评论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