澪界_

我遇见了一个和你很像的人,
但他不是你。
他叫我杂种,
希望我去死。
也许我必须完成一些奇迹才能见到你,
比如和你一样刀枪不入。
究竟要怎么做,
我不知道。

『Soleil』(上)

不方便发小号用大号发了。

老娘我等你手机没电已经等了很久了:


#一口气补完欧布和起源的爽(?)文
#人设属于圆谷ooc属于智障作者
#ABO设,医学生操作出没x雷者慎入
#神经病文风/脑洞破天/时间线混乱
(然鹅伽古拉这章并没出现x)


朝仓陆在得知红凯是个Omega时,由于过于震惊而将手里刚泡好的日清面全倒扣到身边专心致志做人造花的佩嘉身上。来不及向无辜的佩盖萨星人道歉,朝仓陆只感觉自己的下巴可能脱臼了…合不上。


导致这场小小骚乱的罪魁祸首却和没事人一样豪迈地坐在另一旁拧着弹珠汽水,其标志性的皮衣随意地披于肩膀上。仿佛没听到藤宫等人与朝仓的对话,红凯自顾自仰头咕噜噜地喝着冰好的汽水。熟悉的味道与气息让他稍微镇定了一些…虽然他表面看起来什么像是都不关心一样,波澜不惊。


最先发现他Omega身份的是藤宫博也,大海所孕育的蓝色巨人于伽农一役在刚见面时便看穿了一切。高山我梦和春野武藏很快也接受了凯是O的事实,倒是飞鸟信有点受到惊吓的样子、在拍拍后辈的肩表示支持后却也如雪消般释然。毕竟他们都是Alpha,朝仓陆再不济也是个超活力的Beta后辈。Omega发情期是个能否决一切的致命伤,所以…对于欧布选择了凯,四个前辈也是一肚子疑问与困惑。


就在当年凯目送了四个前辈齐刷刷变身飞走后准备离开时,又被齐刷刷倒飞回来的的四个奥特战士给吓了一跳。本着关爱后辈的精神、武藏拉着凯的手准备做思想工作,其表情慈祥温柔得让凯炸完毛后头皮发麻。


他们最后找了一家没人的咖啡厅进去坐着,我梦用微波炉热了一大份速食薯条放在凯的面前。紧绷与过度疲惫的神经被温热的食物香气所治愈,凯顾不上没洗手便抓着往嘴里送。他知道同为光的战士,前辈们都没有恶意。这怪不得他们,毕竟摊上了像自己这个半吊子战士……伽古拉一直喊他笨蛋不是没有道理的。


他自己本是救助队出身,貌似牧师月出生的都挺适合这项工作。由于一直没有觉醒性别而作为Beta留在队里,直到和伽古拉一起要去战士之巅的前几天……他很没出息地分化性别了。Omega的气息纯净剔透,有着一股清新明朗的质感。他说不出那是什么,只是茫然地靠着嶙峋的光秃石壁任狂风夹沙雪粗暴地打撒迟迟到来的、属于自我的信息素。


那怎么办?飞鸟信听一半有点紧张,随手抓了点凯的薯条咬着压惊。


还能怎么办,凯呜咽似地把嘴里的薯条囫囵吞下,边上沾的几颗盐刺激着他被咬得裂开几欲流血的唇。勉强压住自己的信息素去求伽古拉,好说歹说借来了他的刀。凭借自己还有点医学常识,一刀赶紧把释放信息素的碍事腺体切了呗。


他说得风轻云淡,仿佛那是不关于他的事情一样。博也没忍住,手一抖整杯咖啡直接被摔到地上。透白的磁片和褐黑色液体肆意飞溅,和被迫割下切烂的腺体一样止不住地血浆四溅。飞鸟嘴里咬一半的薯条也应声掉落,冷不丁浸着被桌布渍开的咖啡液变软弯曲。就像那年那时、凯强忍着休克般惨烈的痛处,蜷缩躺在风雪肆虐的石林间自我挣扎。


伽古拉太聪明强大,他也太天真幼稚。他始终追赶着伽古拉的脚步前进,眼里满满的,都是他黑色孤独的背影。凯不愿让自己的性别分化羞辱和同他竞争的伽古拉,可不论他怎样做、他们之间的鸿沟就横在那儿。要是跨不过,就只能坠落摔个支离破碎。


四个奥特战士愣是被吓得没敢出声了,身为Alpha他们仿佛更明白凯的牺牲与舍弃。倒是武藏硬生生消化一遍反应了过来,盯着凯不知该搁哪的双眼问了最后一个问题。


欧布他,没和你说些什么吗?


和没事人一样挠挠脑袋,凯思索了好一阵后,终于在首次任务的混乱记忆里找到了他在飞行时欧布之光和他的对话。


啊,他说了。


将剩余有些冷掉薯条不慌不忙地悉数送进嘴里,凯边咀嚼边有些含糊不清地说着。


他嗦了,嗦我是个狠人。



[未完待续]


ps:真的是一口气补完欧布and起源,首次写奥特同人慌得一批(顶锅)有什么写错或者意见求支出非常感谢了!!!(土下座.jpg)

评论

热度(1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