澪界_

我遇见了一个和你很像的人,
但他不是你。
他叫我杂种,
希望我去死。
也许我必须完成一些奇迹才能见到你,
比如和你一样刀枪不入。
究竟要怎么做,
我不知道。

#ooc预警#写手十题、犬鲨机甲拟人化.

#写手十题
#ooc预警!!!x3
#作者是个智障←醒目
#龙斗犬鲨机甲拟人化-亨范专场

1、
起晚的亨利比日常时候的反应要更迟钝些。

无视了坐在沙发上看似在发呆其实已经石化了的爱德华还有被吓到躲到莎拉身后瑟瑟发抖的罗斯,汤玛士的刘海宛若过了开花期的花朵一样焉了吧唧地垂了下。让亨利察觉到不对劲的是他的专属餐桌位置被人占了,而那个人还大快朵颐又不失优雅地将最后一块华夫饼咽下、擦完嘴后才带着挑衅性质地抬头看向不明情况的亨利:

——“久等了,您就是我的master麽?”

2、
当一个和你长得一模一样的人突兀出现在你面前、占了你的位置吃掉了你的早餐并且还喊你master,你会怎么想?

亨利一脸凝重地翻了个白眼,眼神在餐盘和面前的另一个自己身上来回切换着。直到对面的人看上去脖子已经酸到不行但依旧保持着挑衅抬头深情注视、但实际面部表情已经不可控到开始扭曲的程度。看着自己的帅脸变成这幅模样实在是遭罪,盯着盘子思索了三秒后亨利决定去找范海蓝蹭早餐好了。

当然,也不忘了在出门时把门甩到一直跟在自己身后一直用标准英语喊着他master的看似另一个自己的脸上。

↑这波看似无心但实际上却稳如老苟的操作无疑是最骚的。

3、
衣领和衣角毫无皱褶,完美。
袖口挽至手腕处对齐,完美。

四指向内握紧,留拇指微屈在外。深呼吸三次后,亨利满怀期待地敲响了范海蓝的房间门。果不其然,门内瞬间响起了匆匆赶来却又凌乱的脚步声。不过十秒,门吱吖一声就被打开了。

前来开门的范海蓝比平常要矮了点、穿着亨利之前赠予的白色蕾边旧睡裙赤脚站在地板上,顶着一头水蓝色的乱发眨巴着墨色的水眸抬头看着亨利。还不等自己摆好姿势问早安,亨利就感觉自己被一股突如其来的强大外力给硬生生地挤到一旁。

真的,就只是挤在一旁。什么脸撞到墙边的对联上的事情完全是刹车不及时罢了。

4、
——“小蓝蓝!!!”
——“…阿、阿犬?!!!”

等亨利反应过来时另一个自己已经抱着前来开门的范海蓝在门口不知道转了多少圈了。那两个人就像久别重逢的挚交,单纯的拥抱和互触鼻尖完全无法掩饰他们俩的欣喜若狂。

亨利面无表情地揉脸看着从走廊边上聚集起来的各国前排吃瓜群众,内心戏却堪比碰上了百事可乐的曼妥思:什么小蓝蓝…真是不会起名。小范多好听你说是不是?是不是?什么品味啊这是……

直到从门里再走出一个范海蓝,亨利的面瘫才成功破颜、哗啦碎了一地。

5、
很明显,这个穿着睡裙还套着方格围裙面对着面前的乱剧还能一脸恬淡的范海蓝才是他的小范。

…“蓝海鲨…?”范海蓝有着疑惑地看着门外两个亨利,不等亨利再次凸好姿势打招呼,那个神似范海蓝的少年靠在那个抱着他神似亨利的少年怀里、眨着墨眸一脸天真无邪:

——“Master、介绍一下…这位是地狱三头犬,我的挚友喔。”

凸好姿势后撩齐刘海准备打招呼的亨利瞬间僵硬石化。

6、
你告诉我那个莫名其妙地出现、长得和我一样,还吃完我的早餐的人是地狱三头犬?!!

亨利感觉自己的脑子开始不够用了,比起这种扯淡的说法、他更愿意相信那是另一个平行世界里的自己…因为早餐被地狱三头犬给吃了所以才跑到这个世界抢他的早餐吃。

…………等等这种说法不是更扯淡麽亨利?

还系着方格围裙的范海蓝赤脚站在门外、突然想到了什么的亨利突然跳起,一个稳准狠的侧踢把自家还抱着蓝海鲨的地狱三头犬给踹到门里。

没有反应过来的范海蓝突然被冲过来的亨利打横抱起冲进门内,用脚带上门的操作无疑又是一波绅士buff自带的骚操作。

7、
——你们想得美吧我家穿睡裙的小范只有我一个人能看!!!!

——系着围裙超级可爱贤淑的模样也只有我自己能看!!!!

亨利深情脉脉地门咚窝在他怀里光睁着眼不知所措的范海蓝,还没来得及开口问安、自己的肚子就抢先发出了类似于长者睿智叹息般的蛙叫。

“…………”

亨范两人四目相望,尴尬无言。

8、
“所以…你真的是我的龙球机甲、地狱三头犬?”

咬着范海蓝刚烤好的华夫饼,亨利瞥了眼一旁揉着屁股倒抽冷气的地狱三头犬。蓝海鲨一颠一颠地从冰箱里拿出冰袋准备给地狱三头犬敷屁股,抱在怀里跑得直发颤。

“诶…可不是嘛,我正要跟master你解释的时候你就突然出门了。”地狱三头犬一边心疼揉着被冻到发红的蓝海鲨的双手,一边一搭没一搭地回答着亨利的问题。

“…………”所以之前那个明明有时间却不解释的人到底是谁啊!!!

9、
“小鲨刚出现的时候鱼尾还没有变成腿,于是我就翻出之前的旧睡裙给他穿了。没想到刚刚好。”

范海蓝从厨房里端出茶点盘,细长的睫毛扑闪着半阖的墨眸。方格围裙早已被解下,地狱三头犬才发现范海蓝的裙边用金丝绣着铜版印刷体的亨利家族姓氏。

一想到蓝海鲨穿的衣服上也有这样的标志,地狱三头犬感觉自己三辈子的醋坛全被自家Master瞬间打翻了。而坐在一旁的蓝海鲨全然不知自己的挚友在想什么,试图把一块撒着糖霜的玛德琳娜递到他的嘴边。

被自家宝贝喂食的地狱三头犬心情大好,心情瞬间由浓郁的陈醋变为撒着糖霜的浓郁陈醋。

10、
蓝海鲨是在范海蓝日常失眠惊醒的时候突然出现的。

范海蓝并没有对此表示有多大惊讶,这让想给自家Master一个巨大惊吓的蓝海鲨稍微有点小失落。

——“Master…你知道吗!蓝海鲨最喜欢地狱三头犬啦!”

下半身还是鱼尾的蓝海鲨趴在浴缸边戳着白色的肥皂泡,开心地将头靠到坐在浴缸边上范海蓝的大腿侧。范海蓝抬手揉乱了蓝海鲨莹蓝色的头发,嘴角弧起一脸温柔。

“真巧呢…master也是。”

——“…诶?!!!”

“Master啊…可是最喜欢亨利呢。”

评论(8)

热度(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