澪界_

我遇见了一个和你很像的人,
但他不是你。
他叫我杂种,
希望我去死。
也许我必须完成一些奇迹才能见到你,
比如和你一样刀枪不入。
究竟要怎么做,
我不知道。

《论海蓝宝与石榴石之间的惨烈修罗》_①.⑸

#论海蓝宝与石榴石之间的惨烈修罗
#段子←超级短打
#过渡章节x




——绝望和白痴的唯一共同点在于其传染性。

就像普通人打个喷嚏知道天凉风大懂得添衣,丁俊晖打个喷嚏巴不得国队里的所有人都在想着他。哪怕是刚来修理台球桌的临时工也好匆忙路过的一个酱油角色也好、根据一想二骂三感冒定律,打喷嚏是这个世界充满爱的表现。

那,那打两呢??

那不得了……两个人同时想我!有这么巧的吗?!

黄莎莎嫌弃地撇开脸,食指冲着自家裹成粽子球的竹马额头上直戳:“别忘了我们是来接机的,小晖你给我正经一点。”

因为天气缘故飞机起飞延迟、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到。好在候机厅里的暖气足够暖和,一群人围在空调旁缩成一团团五颜六色软乎乎的糯米糍。只有范海蓝一个人站在玻璃门前望着外边灰色的天际,呼出的水蒸气如烟般飘到玻璃上、蒙着一片朦胧的白。

…这怎么看都像是韩剧的展开好吗?!!

还没等黄莎莎脑补出几百万字的狗血虐心爱恋小说桥段,范海蓝毫无征兆地抬起右手、食指微颤触碰氤氲的白雾片…

然后开始一气呵成地练字。

……

…………

脑内经历了大起大落还要强装镇定的黄莎莎忍不住抽搐着嘴角,对着自家全程吃瓜不明情况的竹马额头上狂戳。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