澪界_

我遇见了一个和你很像的人,
但他不是你。
他叫我杂种,
希望我去死。
也许我必须完成一些奇迹才能见到你,
比如和你一样刀枪不入。
究竟要怎么做,
我不知道。

突然满脑子都是这个设定的华D梗。

某白毛侦探和其亲友团前往雪国度假又遇上了凶杀案,被当地警方邀请去现场破案等等。没想到凶杀现场是在一片结了冰的湖面上,毫无防备的小D刚踏上一脚没站稳扑腾着在冰面上左劈叉右劈叉左栽楞右栽楞眼看就要倒头栽冰上最后被及时赶来的kk捞起来抱稳了还心有余悸,取证的大叔摄像机都拿不稳了出勤警察全憋不住笑。唯有华博士一脸冷笑着掐掉了举着话筒瑟瑟发抖的当地记者现场直播的信号。

评论(3)

热度(58)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