澪界_

我遇见了一个和你很像的人,
但他不是你。
他叫我杂种,
希望我去死。
也许我必须完成一些奇迹才能见到你,
比如和你一样刀枪不入。
究竟要怎么做,
我不知道。

乱标tag的人请你们安静如鸡不要作妖

风起南疆:

标题会是我这一段文字里最温和委婉和干净的话,暴民因子出来了,如果还有觉得我很温婉的好孩子们请不要看接下来这一段内容。




不知道lofter是什么地方和干什么用途的新人麻烦研究透彻了再把合乎规矩的东西发出来,不是你那些垃圾东西随便可以倒的地方,你们村子里头才通网还是怎么的没有安装QQ微信是不是,朋友圈能发的东西你他妈非要跑到屯粮的地方发出来刷存在感,你的世界是多干枯贫瘠才会空虚寂寞成这个样子,你生活里没爱了来这儿求关注求渴望?


研究不透的胡乱发东西,跟你说了你就改,你那点逼脸不要面子还算个屁,有事没事删人家评论是想干什么,全世界就你一个人是人其他人都要围着你转要夸你英明神武风流潇洒?人非圣贤孰能无过,这个道理我懂,错了就错了,不是造成不可逆影响的事情及时改正也就无所谓了,你妈生你给你俩耳朵不是让你往脑子里灌水用的,听人说话听不听得懂?跟你说了lof的tag不是灌水发表感想的地方,你那点破感想说得好像谁在乎一样,真以为自己是世界的中心了。


不知道规矩,理解,做错事情,听得进去话知道正确的做法是什么就完了呗,跟傻逼一样不屈不挠的把自己那些无所谓的干瘪苍白的纯粹为了刷热度的感想感叹发出来博存在感,我真不知道该说你现实生活中存在感缺失还是脑子少根筋。


左边是美图右边是美文,中间夹了你这么一坨东西就像喝汤吃到了苍蝇一样恶心你知不知道,感情每天你吃饭的时候还乐意嘴里被塞一坨苍蝇。


人不要脸天下无敌,我今天才体会到了,希望你还认识几个字,不认识的出门右拐百度词典,在一个地方活动总要知道这个地方的规矩吧,自己没素质没教养缺心眼儿出来作妖影响别人的心情你他妈还有理了嘿。


你的感想你的牢骚老子一点都不关心,不打tag你哭天哭地都跟我半毛钱关系都没有,碍着老子的眼了不好意思我能比你还没素质的骂你。


不知道规矩的走这里


重复一遍,自己在自己的窝里作妖,别出来丢人现眼

评论

热度(22)